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学术研讨->水利经济与财务->经验交流
全国水利经营工作现场会在河南南湾水库召开
  2015-03-13 15:39  

    水信息网2001年10月19日河南南湾水库消息 由水利部经济调节司主办的全国水利经营工作现场会今天在河南省信阳市南湾水库召开。

    水利部经济调节司副司长郑通汉、巡视员魏炳才、河南省水利厅厅长韩天经、副厅长王铁牛、河南省信阳市委书记李中央、副市长李玉德及自全国水利行业的8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的有关指示精神和汪恕诚部长在全国“十五”水利工作厅局长座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和交流各地水利经营工作的经验,讨论修改《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经营工作的若干意见》(讨论稿),研究今后开展水利经营工作的具体措施。

    上午的会议由水利经济调节司巡视员魏炳才主持,河南省信阳市市委书记李中央在会上发言,他介绍了信阳水利建设情况。河南省水利厅厅长韩天经在会上作了讲话。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王铁牛在会上致辞,介绍了河南省水利建设和水利经营情况。

    郑通汉副司长在上午的会上做了题为《认清形势 理清思路 明确重点扎扎实实做好水利经营工作》。

    会议进行了经验交流。四川代表介绍了四川省送变电工程公司改制经验,广东代表介绍了广东省梅西水库水利经营经验,江西代表介绍了江西省水利工程产权改革经验,吉林代表介绍了吉林省白山市水利经营的经验,湖北代表介绍了湖北省漳河工程管理局水利经营的经验,浙江代表介绍了浙江省百蔡水库内部经营管理机制改革的经验。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