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科技->专题报道->2009全国水利科技工作座谈会->会议报道
全国水利科技工作座谈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胡四一副部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时间: 2009-12-10


会场



主席台



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作重要讲话



水利部国科司司长高波作工作报告



水利部国科司巡视员陈明忠主持开幕式



浙江省水利厅厅长陈川致辞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叶建春致辞

    (中国水利国际合作与科技网 12月10日杭州讯)全国水利科技工作座谈会今日在浙江省杭州市隆重召开,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浙江省水利厅厅长陈川、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叶建春分别致欢迎辞,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司长高波作工作报告,会议由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巡视员陈明忠主持。

    胡四一副部长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全国水利科技大会以来水利科技工作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了水利科技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从做好“十一五”科技成果的总结和“十二五”水利科技规划、切实加强水利科技管理、进一步推进水利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做好公益性行业专项和推广计划项目的组织实施等4个方面对如何做好近期水利科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波司长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科技大会精神,扎实做好新时期水利科技工作》的报告,总结了去年以年来水利科技工作的进展,提出了近期水利科技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特别是对2010年水利科技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武文相主任介绍了水利科技推广工作,国科司科技处通报了科技项目检查和公益性行业专项组织实施的有关情况。浙江省水利厅、太湖流域管理局、长江水利委员会、黑龙江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江苏省水利厅、河海大学围绕本单位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项目专项检查情况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由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主办,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贯彻落实全国水利科技大会精神的进展和经验,通报近期科技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水利科技工作。来自部直属有关单位、各流域机构、地方厅局负责科技工作的处长、各科研院所的负责同志以及有关高等院校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信息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北科博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