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科技->通知公告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关于报送2019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的通知
  2020-07-29 17:11  

(2020)国科科函字第4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按照《水利部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水国科〔2018〕30号)要求,现组织开展2019年度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单位认真准备本次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的相关材料,按照科研诚信建设要求,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负责。

  二、请按照《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模板》(见附件),对本省区市水利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梳理总结,于8月30日前将2019年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报告首页签章)电子版、纸质版报送我司。《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模板》可在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网站下载(http://gjkj.mwr.gov.cn)。

  联系人:谷金钰、孟伟超

  联系电话:010-63203685、63202826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二条2号

  电子邮箱:kjec@mwr.gov.cn

  附件:《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模板》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2020年7月28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