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科技->通知公告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清单的通知
  2020-03-19 16:20  

部机关各司局,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运用,我部经严格筛选,形成了2020年度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发布。

  请各单位围绕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要求,结合生产实际和工作要求,通过前期规划编制、项目安排、资金补助、推介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重点推广清单内的科技成果,进一步发挥科技对水安全的支撑保障作用。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和业务司局要跟踪成果应用情况,实现动态更新管理。成果相关信息可登录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网站(http://gjkj.mwr.gov.cn/)查询。

  联 系 人:谷金钰

  联系电话:010-63202826

  附件: 2020年度成熟适用水利科技成果推广清单

水利部办公厅

2020年2月23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