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水利科技->工作动态
长江水利委员会7项成果荣获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
  2020-06-17 15:10  

  日前,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汉举行,长江水利委员会共有7项成果获奖。

  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牵头完成的“青藏高原湖泊地理信息精细感知关键技术”和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设计公司牵头完成的“环境友好型碾压混凝土高薄拱坝设计与筑坝关键技术”2项成果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长江水利委员会长科院牵头完成的“多调节系统水轮机调速器关键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和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设计公司牵头完成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污染应急处置技术及决策支持系统的研究与应用”2项成果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长江水利委员会长科院参与完成的“岩石基础开挖成型消能-聚能联合控制爆破技术”荣获湖北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工程生态所参与完成“基于鱼类行为学和水力学的过鱼设施环境营造技术及应用”和长江水利委员会水土监测站参与完成的“长江流域水土流失动态监测遥感解译关键技术与应用”2项成果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