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04全国水利科技工作会议->先进个人
毛凤莲
  2004-10-26 16:35  

 


    毛凤莲,女,47岁,高级工程师,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
    该同志在多年从事水利科研管理工作的经历中,不论是在南京水文水资源研究所、还是在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都本着科研管理工作要为科研活动提供好服务、引导、督促的管理职能,认真对待所、院的科研管理工作,包括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成果管理、科技推广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她在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过程中,不断根据新的形势、新的要求,努力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相关政策,补充管理工作所需的各类知识,如合同法、知识产权、税收政策、管理学、心理学等知识,不断调整知识结构使之适应工作需求。
    她从水文所到南科院后,面对新的管理模式、专业结构、人员队伍的情况,在完成交付的工作的同时,努力了解院的各类情况,并积极主动参与各类工作,以尽快适应工作的需要。每个年度对自己都提出具体的学习和进步的目标,希望自己能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做到与时俱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