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04全国水利科技工作会议->先进个人
王萍
  2004-10-26 16:24  


    王萍,女,30岁,工程师,珠江水利委员会规划计划处副主任科员。
    该同志在科技工作规范化管理中,制定《科技项目管理的时间和程序》,逐步规范化、科学化;在建立科技项目储备的工作中,针对珠江流域的重点和热点问题,组织各单位根据科技力量的结构和优势,提出未来一段时间内科技发展的方向,逐步建立起项目储备库;有重点的组织科技项目申报,认真组织委各种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在项目申报中注意存在的问题,增强报送项目的成功率。在科技项目跟踪管理的工作中,对已签订合同的项目进行了跟踪管理,每年按时上报项目执行情况检查报告,保证委承担的各类项目严格按照履行合同,目前没有一个项目无故拖延合同。在科技成果报奖和成果推广工作中,组织本单位年度科技进步奖的评审工作,协助各单位上报更高级别的科技进步奖项,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因此报奖成功率较高。同时重视有推广前景项目的推广工作,2004年有1项科技成果被列为科技部的重大推广项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