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2003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厅局长会议
2003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
  2003-01-04 09:29  

 

 

(本站1月4日长沙讯)2003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今天上午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云川首先在开幕式上致词,稍后水利部汪恕诚部长将作题为《努力推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贡献》,开幕式由水利部敬正书副部长主持。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还有:水利部张基尧副部长、翟浩辉副部长、陈雷副部长、索丽生副部长、中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组长刘光和以及湖南省副省长庞道沐。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总结1998年以来的水利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重点是2003年的水利工作。 中组部、国办、国家计委、财政部、审计署、农林水利工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厅局,各流域机构,水利部机关各司局及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