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热点关注 >> 2008年水利学会年会 >> 开幕式   
中国水利学会2008学术年会在海口隆重召开
www.cws.net.cn    2008年10月28日08:47     
页面功能  【字体:  】【推荐】【打印】【关闭

会场

主席台




水利部胡四一副部长作主旨报告

中国水利学会高安泽理事长主持开幕式

    中国水利学会2008学术年会于10月2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开幕。本届年会是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年会受到水利部高度重视,陈雷部长为年会作书面讲话,胡四一副部长亲临年会,并为本次年会作主旨报告。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关注民生水利中的科技问题”。在征文过程中,得到了学会广大会员和水利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响应。会议共收到论文300余篇,录用226篇,并于会前正式出版了《中国水利学会2008学术年会论文集》(上、下册)。年会论文第一作者以及来自全国有关水利科研、设计、施工、管理和教学一线的技术骨干、学会八届理事会理事和各级组织的代表、韩国、日本等我会国外友好学会的来宾等近400人参加了大会。


    本届年会历时三天,内容丰富。28日一天大会,胡四一副部长作题为“可持续发展水利及其科技支撑”的年会主旨报告,10位来自国内各方面的专家作大会特邀报告。29日分6个分会场进行学术研讨,其中包括1个国际分会场。30日全天为技术考察。

    年会期间,将同时召开中国水利学会八届五次理事会。


页面功能  【字体:  】【推荐】【打印】【关闭
中国水利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