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水利学会2007学术年会->理事会
中国水利学会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苏州召开
  2007-10-29 20:34  





    (中国水利学会10月29日苏州讯)中国水利学会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10月29日在苏州召开,会议由中国水利学会高安泽理事长主持。会议讨论并审议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增补和调整以及发展高级会员的事宜、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关于变更“中国水利学会农田水利专业委员会”为“中国水利学会农村水利专业委员会”和“水利渔业专业委员会”为“水生态专委会”的事宜。 

    会议审议了学会2008年的工作计划要点,2008年中国水利学会学术年会的主题建议为:“关注民生中的水利科技问题”。要继续办好2008中国水博会,扩大其影响力;要积极促进国际及港澳台地区的民间学术交流等,要充分发挥作为推动水利科技事业发展重要社会力量的作用,积极为水利中心工作服务;要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水利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为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服务;要充分发挥水利学会作为水利科普的主要社会力量的作用,促进公众水利科学文化的普及。

    与会的常务理事畅谈水利学会的改革之路,为水利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