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第七届杨凌农高会->论坛亮点
中国农业高新科技论坛昨日闭幕
  2000-11-09 00:00  

(中国水利科技网 杨凌报道)昨天下午,陕西省副省长陈宗兴在杨凌会展中心报告厅宣布,持续了4天的中国农业高新科技论坛顺利闭幕。
陈宗兴说,为期4天的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举办了21场精彩的演讲报告,有超过5000人次入场听讲。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但开阔了听众的眼界,使听众了解当今高新科技发展的潮流和趋势,而且促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使更多我们的企业能够走出国门,跨入世界,也使我们的企业家能够看到中国加入WTO后,我们的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
许多国内的企业家听了论坛演讲后,都深深体会到,虽然我们现在的形式很不错,国家实行西部大开发战略,市场的前景很看好,但不能满足现状,必须开发高新技术来改造传统产业,才能可持续发展,立于不败之地。他们呼吁,像这样的高新技术论坛,以后不但还要搞下去,而且要多举办一些。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