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第七届杨凌农高会->高瞻远瞩
副省长陈宗兴同国家主要媒体负责人商谈宣传工作
  2000-11-04 00:00  
(中国水利科技网 杨陵报道)10月15日,副省长陈宗兴一行在京邀请人民日报副总编李仁臣、经济日报总编武春河、光明日报副总编翟惠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胡占凡等领导同志,商谈了在各主要媒体宣传农高会的有关事宜。
  在副省长陈宗兴及示范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光强分别介绍了杨凌示范区和第七届中国杨凌农高会的有关情况后,各主要媒体的领导同志认为,国家16个部委和陕西省政府共同主办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这对于调整我国农业经济结构,迎接加入WTO对我国农业发展的挑战、加快我国农业的现代化进程,促进西部大开发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应当扩大宣传,让国内外更多的企业家、科教人员和各界人士了解、关注和积极参与农高会。他们都表示,将在各自媒体上安排足够的版面和时段,为农高会的成功举办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农高会期间,各媒体都将选派记者到会作深度采访报道。
  10月17日,中央电视台副总编孙玉胜同志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迈曾一行,商谈了在中央电视台宣传农高会的有关问题。在听取农高会情况介绍后,孙总编即安排了农高会项目衔接会在当晚的新闻播出,并表示会在公益广告播出、专题节目制作、派出记者采访等方面全力支持农高会的宣传工作。当日,张迈曾一行还分别拜会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采访部以及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栏目的有关负责同志。这些同志都很关注农高会,对农高会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尽快安排相关采访和报道活动。
          (农高会宣传部 供稿)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