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监督->专题报道->《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水利工程)->实况报道
《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水利工程部分)骨干学习班顺利闭幕
  2001-04-04 11:55  

(中国水利科技网 北京报道)为期三天半的《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水利工程部分)骨干学习班今天顺利闭幕并取得圆满成功,水利部国科司李赞堂处长在会上作了总结性发言,对参加学习班的老师和学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强制性条文》的正式颁布和实施,将大大提高水利工程的建设质量,减少水利建设工程中的安全、事故和质量隐患。这期学习班的学员都是来自各地水利行业的主要技术负责人,他们是水利行业的技术骨干,在水利技术标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对《强制性条文》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骨干学习班拉开了水利部进行《强制性条文》宣贯工作的序幕,具有标志性,学员们回到各自单位后还将继续重点抓好《强制性条文》的宣传贯彻活动。同时,本站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配合国科司做好《强制性条文》的宣贯工作,加强对认识《强制性条文》重要性的宣传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