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监督->通知公告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对河湖健康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时间: 2018-01-03

各有关单位,专家:

  根据水利标准计划编制安排,现将水利部水资源司主持、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起草的行业标准《河湖健康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印发你单位(专家)(名单见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研究,按章、节、条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理由(征求意见表见附件2),于2018年1月31日前将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起草单位。《河湖健康评估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可登录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门户网站(http://gjkj.mwr.gov.cn)下载。逾期未答复者,请允许视为无意见。

  二、请各流域机构商流域内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结合已开展的工作和现有数据,选择有代表性的一河一湖(库),按照本导则规定进行试评估,形成评估报告,于2018年1月31日前反馈起草单位。

  起草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联系人:彭文启

  电话:010-68781885  13501073290

  传真:010-68572778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科技园水环境研究所

  邮编:100038

 

  主持单位:水利部水资源司

  联系人:练湘津

  电话:010-63202911

  邮箱:xjlian@mwr.gov.cn

 

  附件:1. 征求意见单位和专家名单

     2. 征求意见表

  水利部办公厅

  2017年12月26日

相关信息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北科博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