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监督->工作动态
2019年水利标准化管理培训班在扬州举办
  2019-09-24 10:33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新修订的《水利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充分发挥水利技术标准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中的基础性和引领性作用,切实提高水利标准化管理水平,9月18日至20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在扬州举办了2019年水利标准化管理培训班,倪莉副司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本次培训班由扬州大学承办,中国水利学会协办。 

  本次培训班采用课堂讲授、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分别邀请市场监管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江苏省水利厅、扬州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授课,课程内容涉及标准化改革与发展、创新管理与创新思维、华为信息化技术与5G标准示范、地方水利标准化发展与展望等,并在江都水利枢纽工程开展了标准化管理现场教学。本次培训班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反映,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非常务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标准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水利部有关业务司局标准化联络员,部属有关单位标准化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各省级水利标准化工作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有关在编水利标准负责同志以及有关高校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