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监督->工作动态
2018年度水利部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中期检查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18-07-30

  2018年7月26日,国科司在北京主持召开“2018年度水利部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中期检查会”。国科司及水利部第九批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各项目组基本按照任务书要求开展工作,符合国家标准委关于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的管理要求。国科司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组阶段研究成果,提出推进策略及相应改进措施,明确各项目组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第九批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目标考核绩效考核抽查工作及农业标准化有关文件修订调研的通知》要求,做好有关工作。


相关信息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北科博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