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监督->工作动态
2018年水利标准化管理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时间: 2018-06-13

  为贯彻落实《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切实提高水利标准化管理水平,根据我部2018年培训计划,6月11日至12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在武汉大学举办了2018年水利标准化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武汉大学承办,中国水利学会协办。

  本次培训班分别邀请武汉大学夏军院士、长江设计院钮新强院士以及国家标准委、中央党校等单位的知名专家授课,课程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标准化法与标准国际化、水安全和水科学前沿、长江黄金水道建设关键技术、专利保护与标准实施的法律依据以及水利标准化管理等方面。既加强了标准化业务培训,又开拓了视野。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组织严谨、课程设计合理、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做好水利标准化管理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水利部有关业务司局标准化联络员,部属有关单位标准化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省级水利标准化工作管理部门负责人,部分水利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主要编写人员以及有关高校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相关信息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北科博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