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焦点新闻
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党员干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 2018-07-23

  7月12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集体参观学习“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此次主题展览通过“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主题展览区,全面展示马克思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生动呈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期间,全司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热烈交流体会,不仅对马克思主义理论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再次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的丰富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指出,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就是马克思主义。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全司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努力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水利国际合作与科技工作中,全力推动水利国际合作与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信息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北科博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