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国际水电协会(IHA)青年科研人才奖的通知
时间: 2015-03-20
   为鼓励青年科研人员参与水电相关领域的研究,国际水电协会(IHA)近期推出“青年科研人才奖”(IHA Young Researcher Award),凡是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人均可报名参加。

  入围者(最多5名)的文章及个人简历将在IHA官网上公布,获奖者(1名)将获得1年IHA个人会员资格,并可免注册费参加将于今年5月19-21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召开的“2015世界水电大会”(2015 World Hydropower Congress)。

  有意参赛者只需在4月10日之前将科研文章发至 communications@hydropower.org 。文章要求如下:

· 必须与“2015世界水电大会”讨论的议题相关;(相关议题请点击此处查看)

· 文章所介绍的研究必须主要在2014年1月1日之后开展;

· 字数在1000单词以内;

· 可能的话,请附带相关图片,并授权在IHA网站上发布;

· 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书写,以便非专业人士理解;

· 附带个人照片及个人简介(不超过100个单词),以供入围时使用;

· 附带如下信息:姓名、出生日期、联系方式、在校或在职证明。

  其它未尽及未明事宜,请随时联系 communications@hydropower.org ,或访问如下页面:http://www.hydropower.org/iha-young-researcher-award

相关信息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北科博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