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环球水事
安哥拉政府投资约5000亿宽扎于水利事业
  2015-05-29 16:22  

  罗安达传来消息,安哥拉预计投资约5000亿宽扎于2013-2017年间所有关于水的各种项目。水务大臣路易斯·菲利普·达·席尔瓦表示。

  在4月12日-17日于韩国大邱和庆州举办的第七届世界水论坛(世界自然基金会)上,路易斯如是说。

  在大会期间,官方表示,对于水的关注是安哥拉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目的在于促进城市和农村地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水的保护及可持续利用。

  水务大臣表示,安哥拉将保护解决方案,避免缺水、水安全及相关问题的产生。

  这是韩国第一次组织世界水论坛,期待政治领袖、企业家和环保人士有1.8的参与率。

  安哥拉与能源和水资源厅代表团出席此次活动,由水务大臣路易斯·菲利普·达·席尔瓦带队,联合国家水务主管Lucrécio Costa和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Kiala Pierre。

  安哥拉驻韩国大使Albino Malungo,参赞Jacinto Rangel Neto和其他在这个亚洲国家大使馆的外交官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