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工作动态
中芬水资源管理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2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16-05-19

  2016年5月12日,中芬水资源管理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2次会议在芬兰图尔库市召开。会议由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高波司长和芬兰农业与林业部自然资源司尤哈司长共同主持。

  双方一致认为,自上次会议以来,中芬双方通过高层互访、技术研讨、项目合作等方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会议讨论确定开展城市水监测管理和暴雨风险规划及早期预警、基于水资源综合管理的湖泊生态修复两个示范项目,并决定进一步探讨在水资源保护、节水、水库生态养殖以及农村面源污染防治等领域开展具体合作的可能性。

  根据会议安排,代表团还分别与位于图尔库和罗瓦涅米的地区经济发展、交通与环保中心以及凯米水电集团、米塔地形测量公司等分别就洪水管理、堤防和大坝安全监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芬兰农业与林业部胡苏卡利奥常务秘书会见了代表团。

相关信息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北科博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