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工作动态
中荷水管理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13次会议召开
时间: 2016-05-19

  2016年5月10日,中荷水管理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第13次会议在荷兰海牙召开。会议由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高波司长和荷兰基础设施与环境部水管理总司琼克斯总司长共同主持。

  双方一致认为,在2011年续签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框架下,双方通过高层互访、项目合作以及人员交流等形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中荷水利合作已经成为中荷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有必要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和发展中荷水利合作。

  会议听取了中荷双方项目执行单位关于项目合作总体情况的汇报,讨论解决了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续签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及2016年的中荷水利双边重要活动达成了共识。应荷兰方面要求,高波司长还就中国全面深化水利改革的举措进行了解读。

  会议期间,代表团与荷兰三角洲研究院开展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全面了解了荷兰在堤防安全评估、早期洪水预警、浅水湖治理等方面的最新技术。

  荷兰基础设施与环境部海根部长会见了高波司长等。

相关信息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      版权所有  |  北京北科博研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